欢迎辞
2016-07-25 00:00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中心, 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地中海心脏”和“欧洲后花园”之美誉。中马自1972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日益密切。2018年,两国政府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为新时代双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合作勾画了蓝图。当前,中马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马关系一定能行稳致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以促进两国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全面发展为己任。我们愿通过本网站向大家提供有益的信息和竭诚的服务,使之成为了解中马关系的窗口,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

  感谢您对中马关系的关心,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

于 敦 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2020 年12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