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使馆邀请援马医疗队举办健康讲座
2022-06-15 01:03

   

    2022年6月14日,驻马耳他使馆邀请第17期中国援马医疗队队长、江苏省常州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陈伟峰为全体馆员做健康讲座。活动由政务参赞彭熠军主持。

    陈队长介绍了颈椎病腰痛、跑步等运动损伤、日常焦虑自我保健及减肥等方面的中医保健知识,详细阐述了颈腰痛的发病机理以及防治措施,分析了容易造成运动损伤的因素以及规避方法,并就馆员关心的其他身心健康方面问题开展咨询。讲座和咨询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于敦海大使高度评价第17期中国援马医疗队抵达以来积极开展医疗援助、传播中医文化以及对发展中马关系做出的贡献,并指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匪浅,相信本次讲座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增长保健常识,加强身体锻炼,养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