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使馆经商参赞周学文一行赴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D3电厂开展安全巡查
2022-09-21 22:27

    2022年9月20日,驻马耳他使馆经商参赞周学文一行赴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德利马拉3号电厂项目开展安全巡查,并与公司负责人开展工作座谈交流。

    在听取电厂负责人关于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汇报后,周学文参赞充分肯定企业在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周参赞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要全面排查生产经营各环节风险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要不断修订完善安全预案和相关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安全保障各项责任。

    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风险排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后,周学文参赞一行赴D3电厂生产车间开展实地安全巡查,重点检查了各环节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