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马教育部常秘
2022-10-15 00:48

    2022年10月14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马教育、体育、青年、改革和创新部常务秘书马修·维拉。双方就深化中马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于大使表示,教育和青年领域合作是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前不久我赴圣玛格丽特中学,向“中国角”师生转交了习近平主席复信并同师生座谈。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马友谊,在复信中鼓励更多马青少年参与中马人文交流,并邀请“中国角”师生赴华交流学习。师生们对此深受鼓舞、倍感期待。中马教育合作成果丰硕,离不开马教育部的长期大力支持。中国驻马使馆愿以习近平主席复信为契机,同马教育部密切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教育、青年、体育等领域务实合作,支持马方开展中国语言文化教学,增进两国相互理解,推动中马友谊代代相传。

    维拉积极评价两国教育领域合作成果,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以习近平主席复信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两国教育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青少年对话交流,巩固马中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