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与当地侨团共贺新春
2022-02-07 20:03

2022年2月6日,为庆贺中国农历虎年新春,旅马侨团华联会、孔子学院、马耳他中医中心等中资机构和当地龙龟武馆在桑塔露琪亚市中国园林静园共同举办“舞龙舞狮贺新春”活动,中国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和桑塔露琪亚市市长夏梅·圣约翰出席。

于大使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今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中马友谊历久弥新。两国元首前不久刚刚通电话,为两国关系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中马双方一道努力,双方合作和交流不断深入,推动中马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圣约翰市长用中文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并表示,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两国人民的友谊天长地久,两国合作会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于敦海大使和圣约翰市长共同为舞龙“点睛”,拉开了“舞龙舞狮贺新春”活动的序幕。30多名龙龟武馆的学员表演了精湛的中国功夫,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赢得在场华人华侨和当地民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