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认可中国国药和科兴疫苗及中国疫苗接种证明
2022-03-08 17:22

    2022年3月7日,马耳他卫生部宣布调整有关入境防疫要求,自即日起,认可世界卫生组织(WHO)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清单(EUL)里的中国国药疫苗(Sinopharm)和科兴疫苗(Sinovac)。凡完整接种上述疫苗或该疫苗加强针的中国公民,在入境马耳他时提供以下材料,可正常入境并免除14天强制隔离:

    1、在线填写的旅客电子定位表二维码(Digital Passenger Locator Form,即EU-dPLF,填写网址: https://app.euplf.eu/#/.);有关二维码须在登机前和入境时出示。

    2、马方认可的中国疫苗接种证明。中国大陆居民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出示本人或代他人出示“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电子版。香港特别行政区居民可通过香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电子记录系统展示其疫苗接种证明(Hong Kong COVID-19 Electronic Vaccination Record),台湾地区居民可通过NHI App出示其接种记录。有关疫苗最后一剂须在入境14天前接种。

    3、入境马耳他前72小时内做的PCR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关入境马耳他的具体防疫要求请参考马耳他卫生部网站有关内容:www.traveltomalta.gov.mt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