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使馆举行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
2019-07-05 20:14

  2019年7月4日,驻马耳他使馆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姜江大使出席并讲话。

  使馆领事部负责人向领事协助志愿者介绍了近来使馆为便利在马中国公民办理证照,提高领事服务水平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志愿者们分别介绍了在马华侨华人总体情况以及协助处理涉侨领保案件的经验和心得,并应询就使馆如何进一步提升领事服务质量、加强预防性领保进行了交流。

  姜江积极评价领事协助志愿者们在协助使馆处理领保案件、推动华侨华人团结互助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近年来使馆努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在领事工作中突出“服务”属性,得到广大同胞的认同。使馆十分重视与志愿者们的日常交流,将认真研究志愿者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中国公民海外办理证照服务体验。他勉励志愿者们发挥使馆与侨界沟通的桥梁作用,及时、全面宣介使馆的各项新举措,更好地为在马侨胞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