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做好节日安全工作
2019-09-17 19:35

  9月12日,中国驻马耳他使馆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来自中资企业、医疗队、孔子学院、当地华人旅行社等机构的志愿者出席。

  王兆丰参赞向志愿者通报了近期马耳他发生的数起涉及中国公民的治安案件,希望在马华人华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防范措施;并请各位志愿者提醒中秋、国庆期间赴马的中国公民注意做好出行和人身安全准备:一是带齐旅行证件,备好复印件和证件照片,并注意证件与财物分别保管;二是在公交车、旅游景点等人流密集处增强防范意识,看管好随身财物,贵重物品和旅行证件妥善保管,尽量不要随身携带;三是如遇失窃等案件,及时报警,如遇护照丢失,请尽快联系使馆。

  同日,使馆领事和经商处工作人员还专程赴当地中资企业上海电力D3电厂,就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有关企业切实做好安全风险排查,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万无一失,以安全生产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