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使馆举行领事协助志愿者总结表彰座谈会
2019-12-17 16:36

  2019年12月12日,驻马耳他使馆举办领事协助志愿者年终总结表彰会。姜江大使及使馆续聘新聘领事协助志愿者出席。

  姜江结合国庆70周年全面介绍了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中马友好交往历史及当前两国关系的新进展新亮点,感谢在马侨胞、中资机构和留学生对中马双边关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姜江表示,随着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签署,越来越多中国人来马旅游、工作和学习。驻马使馆高度重视维护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和合法权益,一直以来积极构建预防性领保工作体系,不断加强完善领保案件应急处置能力。领事协助志愿者作为使馆领保协助工作的有效延伸,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者奉献精神,牢记责任,加强学习,充分发挥熟悉当地情况、贴近民众等优势,与使馆及时互通信息、团结协作,更好维护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

  随后,姜江为2019年度优秀领事协助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王兆丰参赞为续聘新聘领事协助志愿者颁发委任书。领事部工作人员结合年终总结对新任志愿者进行了领保业务培训。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协助使馆开展领保工作的经验体会和参与培训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使馆信任,深感志愿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使馆支持下全力以赴、热心奉献,为旅马同胞提供更好的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