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使馆提醒旅马中国公民加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020-02-01 19:03

  当前,中国正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截至目前马耳他境内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做好防控工作,驻马耳他使馆提醒旅马中国公民:

  一、请密切关注中国政府发布的疫情通报和马耳他政府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措施,采取必要防范手段,加强自身防护。

  二、如出现呼吸急促、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请待在家中,不要恐慌,尽快联系马耳他公共卫生处咨询诊疗建议,并向使馆通报有关情况。

  三、使馆领事部将准备免洗洗手液,并每日对办证大厅进行消毒处理,为广大申请人提供清洁卫生的环境。鉴于办证大厅系人员聚集区,对于有身体不适的申请人,建议非紧急情况暂缓来馆办证。

  四、据了解,马机场和港口将对来自中国的旅客加强检疫,包括问询和体温检测等。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口岸工作人员可能采取的检疫措施。

  五、如在出入境时遇到困难,请及时与使馆联系。

 

  马耳他公共卫生处:+356 21324086

  马耳他急救与报警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马耳他使馆领事部咨询电话:+356 23798805

  驻马耳他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56 777390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