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12-01 02:23

    2022年11月30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了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一行,经商参赞周学文陪同。

    于大使表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马耳他的投资是“一带一路”重要合作项目,也是中马互利共赢合作的重要成果。公司在马投资项目落地后,不仅进一步稳定了马耳他当地的电力供应,为当地提供了就业,而且成功拓展开发了周边国家的业务,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中马、中欧在绿色低碳、可再生能源等领域还有很大合作潜力,希望公司继续利用好马耳他的区位优势,以马耳他项目为依托,进一步拓展环地中海、中东欧、北非等地区市场,在低碳绿色能源合作领域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
    林华表示,上海电力高度重视在马、在欧投资经营项目,将继续巩固现有投资基础,并以马耳他为依托,继续开发周边市场,尤其是着眼于海上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争取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