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各界人士及外国驻马使节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2022-12-07 02:37

    12月1日至6日,马耳他外交部常务秘书库塔亚、工党国际书记博尼奇、国民党领袖格雷克、影阁外长阿达米、国民党国际书记卡拉西奥内、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卡莱亚、马萨斯卡拉市长卡列加等马各界人士,赴我馆所设灵堂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致敬,并在吊唁簿上留言。

    马方来馆人士向江泽民同志逝世致以沉痛哀悼,向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以及江泽民同志亲属表达深切慰问,表示江泽民同志是一名卓越的政治家和外交家,在任期间积极推动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还为深化马中双边关系、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历史功绩将永载史册。临时代办彭熠军向来馆吊唁的外宾表示感谢,并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

    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科威特、荷兰、俄罗斯、西班牙、突尼斯、土耳其等多国驻马使节及使馆高级代表赴我馆吊唁,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为促进中国同世界各国关系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