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会见马常驻联合国代表弗雷泽
2023-03-31 00:17

    2023年3月30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在使馆会见马常驻联合国代表凡妮莎·弗雷泽。

    于大使祝贺马耳他担任2023年至2024年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并出任今年2月安理会轮值主席国。于大使表示,中马长期友好,去年两国隆重庆祝了建交50周年。近年来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马还是国际舞台上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在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相互支持。中方赞赏马方独立自主、坚持原则,积极支持多边主义,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期待马在多边领域发挥更多建设性作用,同中方携手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弗雷泽积极评价马中两国关系,赞赏中国作为世界大国在国际多边事务中的贡献,期待马中两国加强双多边合作,增进国际场合的相互理解与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