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马医疗队在驻马耳他使馆举办健康科普讲座
2023-03-31 21:56

    

    2023年3月31日,在第20个世界睡眠日之际,驻马耳他使馆与第18期中国援马医疗队在使馆举办健康科普讲座。使馆全体馆员出席。

    于敦海大使在讲话时表示,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也是援马医疗队派遣30周年。近期,习近平主席给第19批援助中非共和国的中国医疗队队员回信,勉励他们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援马医疗队要以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继续以精湛的医疗服务造福当地人民,为中马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第18期援马医疗队队长、江苏省南京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董晓燕为全体馆员做题为“良好睡眠,健康之源”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医疗队队员就馆员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义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