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有关“领事服务、防疫等政策”方面咨询问题的通知
2021-05-11 17:27

    为更好服务旅马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中国驻马耳他使馆联合马耳他华联会、地中海中医中心等部门,将于5月29日共同举办在线视频会,针对侨胞们较为关心的领事证件服务、健康码申办、疫苗接种、出入境规定、居留政策等问题接受侨胞咨询并答疑。

    为办好本次视频会,请侨胞和留学生们在5月18日(星期二)前,将您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发送邮件mengfang0224@gmail.com或通过微信(微信号:mengfang0224)、电话(23798804)向使馆提出,使馆收集整理后,将由相关负责人于视频会上作统一解答。

 

《领事服务、防疫等政策视频会》

 

主办单位: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

参办单位:马耳他华联会、地中海中医中心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9日(周六),下午2:00--3:30

活动形式:Zoom在线视频会议

 

活动内容和程序

•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针对领事证件服务、健康码申办有关问题答疑;

• 马耳他华联会:就侨胞、留学生工作、居留有关政策进行法律介绍和答疑;

• 地中海中医中心:针对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 在线互动答疑。

活动结束

 

                             中国驻马耳他使馆

                              2021年5月1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